ijustwanttoknowwhatloveis

pansexual means both freedom and constraint.

20181206

今天下午有点烦躁。

最近很少上LOFTER,取而代之的情感出口是网易云上一个聊得比较好的网友,可惜现在也不怎么联系了。

最近忙得一塌糊涂。

下午老师点评作业,表扬了几个文章写得好的同学。我也好想被表扬一次啊。要努力了。

下午曾shuguang老师说“大学是最美好的时光了啊”。我也想将它变成我记忆中的美好时光。加油呀。

吃了挺多东西的。益力多,麦丽素,蛋糕,桃酥,鱼,白菜。

今天反应有点迟钝,心不在焉。

上课学了唾液腺损伤和涎瘘。老师课前复习上节课内容时用的例子很有趣。其实辅检还可以用99mTc核素显像,沃辛瘤呈“热”结节。

想要的东西要去争取吗?可是喜欢的人还是放在心里,感觉比较安全。说到底怎能爱而无伤呢。早上的课是婷如师姐上的,注意她的口音很久了,感觉是江浙人。短头发,长得像我喜欢的第一个女生。每次看到类似长相的都忍不住多看几眼。

如果我能白一点就好啦。你这个人呀,就是懒。

要好好学习哟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