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justwanttoknowwhatloveis

pansexual means both freedom and constraint.

分享一则噩耗(?或者说是转机也说不定):就在今天中午,师兄因为担心性格不合相处会很辛苦,加上学业及就业压力繁重,转而拒绝了我。还说之前是因为看我太难受了,自己又心软,所以就先答应了我。

伤心还是有的,感觉自己被耍了一样,之前幻想的东西想说的骚话又要重新封印起来了,气得中午没有睡稳。转念一想,其实自己也只是想找个珍惜自己的人,认真地学一下怎样去爱他人,以及聊很多奇思妙想而已,师兄或者不是一个最优选,而是一个最近的选择而已。

说到底,人都是利己的。

但也不必太伤心,还是会有人聊奇思妙想的,还是有找到对象的可能的,只是运气问题而已。现在我已经学着不去悲观了,也不那么执着。要重新变得聪明,我喜欢那种被新鲜物充斥着生命和大脑高速运转的感觉,出现心流的话,带来的快感大概也可以和恋爱媲美吧,而且获取这种共鸣的方式多是有规律的,除自身状态以外也没有太多其他的干扰因素。

飘起来的小飞机在两天的航程之后终于要缓缓降落啦。祝你在回家的路上平安,洗个热水澡,快快上床安稳地睡吧。

(话说这个星期都睡得不怎么样,真糟糕)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