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justwanttoknowwhatloveis

pansexual means both freedom and constraint.

上周日早晨没吃东西就去跑步,配速大概五分四十的样子吧,然后突然停下来,想用手机拍照,面对着太阳的时候就晕过去了。不知道自己晕了多久,醒来之后擦伤了不少,左髂前上棘还很痛。去拍了个DR,镇医院的医生说没事,只是软组织损伤罢了。

其实对于这样的经历,我不是感到太过害怕的,反而觉得类似的经历可以丰富人生。但是身体不由自主的颤栗让我感到恐怖,好像如果我没有一定程度地安抚自己,这种恐怖就会有一部分地存留心中,时不时走出来吓唬我。

于是我把经历写成了日记,写成了博客。感觉会好受一些。

昨天联系上了许久不见的初中同学,很是高兴。今天看了初中时喜欢的作家的散文。可以说笛安的人生观爱情观有一部分成为了我自己的吧。那种对矛盾又激烈的渴望,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,但总归是有点作。现在算不上洗尽铅华,但也能说是,心里大概明白,并没有那么多奇幻的事会发生。有时候如果太过焦虑并且害怕失望的话,就不要再去奢望那么多。现实一点啊孩子,要理解世界运作的常理。曾经幻想自己在22岁的时候就会死去,现在也近了,不过这充其量是臆想罢了。

lofter真是个安全的角落,像极了学校里那个又小又有些吵,却唯一难得清静的小树园。在里面,虽然一个人,有点孤单,有时会哭会落寞,但终归是安全和可靠的吧。就像我现在一个人,认识到自己的不足,也开始学会为平常的事务打点和做出努力了吧。

平安健康,生活愉快,平和安宁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