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justwanttoknowwhatloveis

pansexual means both freedom and constraint.

自从改了DNS之后,LOFTER能上了,学校教学网站能上了。

最近身边的一个朋友谈恋爱了,让我不禁联想起文艺是不是也有男朋友了,师兄是不是已经发展他的另一条支线了。

我嘛就还是老样子,糟糟糕糕地,挣扎着学习着,心里不得不塞下即将面临的一门一门一门一门又一门考试。最近高中班群上,以前同宿舍的妹子,学环工的,说起每建一次模就掉半边头发,不熬夜做不完作业,悲惨程度和医学狗有得一拼。还求生发的洗发水。群上很多学计算机的同学也发出这样的哀嚎。后天考内科期中,现在开始努力背题。然后是外科期末,回家吃阿爸的生日饭,再回校肝诊断。之后就是开新课影像和信检了,考完形政后一天想去省联赛从化站,好久没跑过野啦。好想上山啊,上年第一次自己上山也是在冬天,人很少,冷成冰条但玩得很开心。

嘿嘿,努力地活着——大家也是呀。再会。

评论(4)

热度(3)